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西敏寺犬展

美國西敏寺犬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的歷史已經有130多年了,西敏寺源于坐落於紐約曼哈頓街區的西敏寺酒店,1650年代在美國上流紳士們流行狩獵運動,人們在這裡開始討論誰的獵犬更優秀,就此形成了犬展的雛形。他們在西敏寺酒店建立的俱樂部名為Westminster飼養協會。

1876年Westminster飼養協會會員們將自己的犬只帶到費城的美國百年紀念慶典上,並將其組織更名為Westminster Kennel Club。

1877年,第一場每年一度的紐約犬展在西敏寺俱樂部的贊助下舉辦,地點在紐約市的Gilmore花園,共有1201只狗盜產參賽,俱樂部付了1500美元租金租用3天場地,為了滿足民眾們的熱情延長為4天,

第四天全部收入捐贈給了“社會防止虐待動物機構”。

1878年報名費為兩美金,其中包含餵養和管理的費用。

1884年西敏寺俱樂部通過選舉成為了第一個AKC的會員俱樂部。

其標誌是紫色和黃色共同構成的主色調中一個正在工作中的指示獵犬的形象。

西敏寺犬展每年每年由西敏寺俱樂部負責籌辦、宣傳、運行、執行。西敏寺俱樂部也是AKC旗下最大的全犬種俱樂部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