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拍照也要注意狗狗心情


金毛犬(詳情介紹)

有的狗狗天生好動,完全沒有停頓的時候,這時候就需要抓拍技術了。拍照時主人一定要順著狗狗,讓狗狗儘量保持好心情,

那樣拍出來的照片效果自然就會好。
一、狗狗的合作程度
個人覺得這是要拍好,狗狗的最重要一點。像有些朋友說,得拿著相機在後面追著拍,那怎麼可能會有很漂亮很穩定的照片出來呢?就算是有幾張好的,那也是蒙的。所以平時就需要訓練她聽話,能夠安靜的坐著,到了陌生的地方也不會亂跑等等。
二、如果是在家裡拍生活照
儘量選光線好的地方拍,拍的時候不要背著光,在房間裡面就把燈打開,如果是有2個人,那麼一個拍,一個拿狗狗喜歡的玩具和食物吸引他的注意力。很多時候拍著,拍著狗狗就會打瞌睡,這時候,您就要大聲叫她名字,狗狗聽到主人叫得一瞬間,眼睛會睜得很大,屆時就得抓住機會拍下。

三、在心情好的時候給狗狗拍照
我覺得這點也很重要,只有心情好的時候,狗狗就算鬧點,不合作點,您也能忍受,要是自己心情不好,狗狗很不合作,就會很光火,很多時候就會隨便拍2張就拉倒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