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得佝僂病怎們辦


英國鬥牛犬(詳情介紹)

佝僂病對於狗狗生長的影響是比較大的,而且這種病發病緩慢,能嚴重影響到狗狗的生長發育,甚至還會讓狗狗的身軀骨骼發生變形,

對於狗狗來說是很痛苦的一種疾病,所以我們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那麼如果狗狗得佝僂病怎們辦,我們要如何應對。

佝僂病是寵物狗很容易患上的一種疾病,導致這種疾病的主要原因有維生素D不足,此外從飲食中狗狗攝入不到足夠的鈣質,或者是飼料中鈣、磷不足或比例不當,當狗狗長期處於這種飲食狀態下的時候,就容易得佝僂病。此外,運動不足,運動範圍狹小,缺乏陽光照射,也容易導致狗狗患上佝僂病。

當發現寵物狗有類似佝僂病的病症時一定要及早的開始治療。最初最簡單的治療方法就是科學合理的為狗狗準備食物,滿足其身體成長對各種營養物質的需求。除了飲食補充營養之外,

還可以通過醫學治療。比如說,早期治療可以使用維生素D製劑,在飼料中添加魚肝油,內服日量為400單位/千克體重。

對於這種疾病我們還是不要自己盲目的治療,最好的方法還是要聽從醫生的意見,看一下醫生對於狗狗的情況有什麼看法。如果醫生有較好的解決辦法我們就應該根據醫生的囑咐對狗狗進行治療和照顧。

因此平時對於狗狗的照顧一定要當心,儘量多帶狗狗出去運動,曬曬太陽,注意對於鈣質的補充,做好對於佝僂病的防止,以免狗狗得讓這種痛苦的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