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有效地幫狗狗減肥


巴哥犬(詳情介紹)

狗狗過於肥胖的危害相信大家都很瞭解,肥胖不僅會給狗狗生活上帶來很多不便,而且肥胖的狗狗非常容易出現心臟病、高血壓等問題。

很多飼養者也試著幫自己的狗狗減過肥,但是都失敗了,所以如何有效地幫狗狗減肥就成了我們需要關注的問題。

1.減少卡路里

每天應該進食多少卡路里才對呢?最簡單粗暴的計算方法就是現在每日卡路里的70%哈。對於貓貓來說,不要用力過猛哈,容易變成脂肪肝。

零食的卡路里也要算在裡面哦,而且零食卡路里不能超過每日總數的10%。零食應該以顆計算哦。

2.吃飯飯的習慣

少吃多餐!每餐小一點,間隔時間短一些,不那麼容易餓。

杜絕討吃的行為

3.喂什麼糧?

一般的寵物糧如果過度限制每日使用量可能造成營養不足,肌肉流失哦。市面上的減肥糧會增高營養物質與卡路里的比例處方減肥糧可以在不減少食物數量的情況下減少卡路里,

寵物更有飽足感。

4. 減肥速度

狗狗體重每星期減1-2%最科學

每週體重減少不能高於3%

5. 增加活動量

狗狗增加戶外運動

那種“快玩兒死了才能拿到吃的”的玩具也是很好的選擇

要幫助狗狗減肥,主人是一個關鍵因素,很多主人往往會在減肥的過程中心軟,導致功虧一簣。所以主人不能看到狗狗減肥辛苦而半途而廢,這樣做只會是害了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