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圓澳龜怎麼養?


圓澳龜

圓澳屬於體健易養的品種,只是甲殼質地較薄,較容易受到細菌的侵害,所以飼養環境要求寬大,最好是物理過濾配合生物過濾一起使用,

水質一定要乾淨清澈,它的活動量會比較大,生長比較快。

雖然好養,但是想養漂亮很不容易,放塊可以躲避的物體可以讓它很快適應環境,環境溫度如果你是在北方飼養,一年四季可以不加溫,冬天有暖氣就沒問題。

如果環境設置沒問題,它會主動上岸曬背,太陽光最好,如果沒有太陽光,可以用5.0的UVB+UVA照射,每天5~6小時即可。

食物就是河魚,河蝦,搭配優質龜糧,每週喂一次昆蟲食物可以讓你的龜更加漂亮。

最適宜的溫度是20~30度,物理過濾吸收肉眼可以看見的殘渣和排泄物,生物過濾分解肉眼看不見的有害物質,難到你沒有養過魚麼?道理是一樣的,只不過,養龜的過濾比養魚更強大一些,曬背用什麼都可以,

只要不污染水質並且它喜歡的東西都行。

換水的要求也和魚差不多,昆蟲食物就很多了,比如,蚯蚓,蟋蟀,蝸牛,麵包蟲,大麥蟲,杜比亞,以及水生小動物,蘋果螺,草螺均可以喂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