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佛羅里達紅肚龜怎麼養?


佛羅里達紅肚龜(詳情介紹)

佛羅里達紅肚龜的飼養方式很簡單,通常來說,佛羅里達紅肚龜與巴西龜相似,需要的環境以及食物的選擇上都差不多,

所以其實只要用養巴西龜的方式飼養佛羅立法紅肚龜即可,這也是一種適合新手養的龜。

一、佛羅里達紅肚龜用的水

要用晾了2天以上的自來水(目的除氯),最好準備2個塑膠水桶晾,就可以滿足換水所需。換水建議每天部分換,不需要全缸換水,除非水及缸周圍很髒才需要全缸換水。部分換水時用塑膠小管利用虹吸原理將底部髒水吸出,再添加同等容量的新水(即晾2天的自來水)入缸即可。這樣換水的佛羅里達紅肚佛羅里達紅肚龜不會有白眼病或爛甲。當然如果你想省工也可以每天全缸換水或幾天換一次水,但是不保證佛羅里達紅肚佛羅里達紅肚龜可以很健康生長。

二、佛羅里達紅肚龜環境

養佛羅里達紅肚龜水深一般龜背稍高的深度即可,無須太深,最好可以提供一塊高出水面的石頭,讓佛羅里達紅肚龜爬上去曬背;佛羅里達紅肚龜需要陽光,如果完全室內飼養,要經常讓他曬太陽,每天十多分鐘。建議飼養在東南面可以曬到陽光大約1~2小時的地方(不需要長時間的陽光直射),並提供遮陽條件(可以在缸頂放一小塊木板部分遮陽),免得中暑。

三、關於冬眠

每年10~11月氣溫降至13℃以下時,佛羅里達紅肚龜便開始要冬眠,直到2~3月氣溫升高到18度結束。冬眠的佛羅里達紅肚龜不吃不動,只睡覺。最簡單的冬眠法是把佛羅里達紅肚龜移入室內陰暗安靜處,淺水(水剛過背甲)冬眠,每月換水一次。除了換水,儘量不要打攪佛羅里達紅肚龜。

注意溫度不要低於6度,否則危及佛羅里達紅肚龜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