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引起貴賓犬淚痕的原因


貴賓犬(詳情介紹)

很多飼養貴賓的主人發現,自己家的小貴賓兩邊眼睛內側的毛都變得紅紅的,嚴重影響了美觀,但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著實著急。這其實是因為狗狗流淚過多造成的,通常稱之為“淚痕”。可是為什麼流淚就會有淚痕,引起狗狗淚痕的原因又是什麼呢。

導致狗狗出現淚痕的原因有上火、眼部發炎或者倒睫等,在知道是這些問題所引發的原因後,主人就要做出相對應的措施了,免得情況變得日趨嚴重。平時可以用生理鹽水幫其沖洗眼睛,並將眼部及周圍的髒汙給清除,如果是眼部有了炎症那麼最好是幫它滴一些能消除炎症的眼藥水,至於倒睫問題,恐怕只能去醫院解決了。平時也可幫助它們做一些眼部的按摩,這樣也能讓流淚的情況得到改善,還有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吃了容易上火的食物最好就不要餵食給它們了。

找到了引起狗狗淚痕的原因只要對症下藥,再加上平時細心的護理,相信問題很快就能夠得到改善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