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有淚痕怎麼辦?泰迪有淚痕的原因有哪些?

一般來說淚腺分腺分泌淚液滋潤眼球後通過淚管進入鼻腔,不會從眼角流出。泰迪犬有淚痕十分影響顏值,尤其是對於毛色比較淺的泰迪犬來說異常顯眼。淚痕的產生可能還伴隨著某些別的隱患,如飲食不合理或者狗狗患有疾病。家長們要針對狗狗情況具體治療,泰迪犬淚痕原因泰迪犬淚痕治療方法,小編列舉了幾種,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一、泰迪出現淚痕的原因

1.有些人怕狗狗凍壞了不分季節的給狗狗穿很厚的衣服,溫度過高導致了狗狗眼睛上火。

2.狗狗在換牙的時候特別容易有淚痕,這是狗狗的一種口腔疾病。

3.如果狗狗得了中耳炎,耳蟎之類的疾病也會導致狗狗眼睛有淚痕。

4.還有些人認為給狗狗吃高蛋白的狗糧對狗狗的健康是很有好處的,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這樣只會導致狗狗上火,出現淚痕。

二、泰迪出現淚痕的解決辦法

1.要經常注意修剪狗狗眼睛周圍的毛髮,防止狗狗眼睛周圍的毛髮過長刺激眼睛,這可以有效的減少淚痕的出現。

2.及時的擦掉狗狗眼角周圍的淚水,保持狗狗眼睛周圍的整潔。

3.用擦眼藥膏給狗狗眼睛部位消毒,給狗狗清洗完後要擦乾狗狗的毛髮。

4.經常在家準備一些常用眼藥,如紅黴素眼膏、氯黴素眼藥水和生理鹽水等,用棉簽蘸藥水勤為狗狗擦洗眼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