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淚痕如何洗掉

貴賓犬淚痕如何洗掉?首先用小剪刀,將貴賓犬眼睛周圍受到淚痕污染的毛發剪去;然后用棉球沾溫水或2%硼酸水,輕輕擦拭眼周淚痕位置;將眼睛擦干凈后,為貴賓犬滴入寵物滴眼液或涂上眼藥膏。

1、首先要剪掉貴賓犬眼角被淚痕污染的毛發。如果狗狗眼角的毛發比較多,也容易導致狗狗流眼淚,所以需要對狗狗眼角的毛發進行清理,如果是沒有經驗的主人,可以找專業的美容師精細操作,這樣安全一點。

2、剪掉毛發后,再用溫水或者無刺激的濕紙巾擦干凈貴賓犬眼部的眼屎和眼淚。

3、如果淚痕比較嚴重,可以用2%硼酸棉球由眼內角向外輕輕擦拭,不能在眼睛上來回擦拭,一個棉球不夠,可再換一個,直到將眼睛擦洗干凈為止。擦洗完后,再給犬眼內滴入寵物滴眼液或眼藥膏,以消除炎癥。

4、要注意,不要給貴賓犬吃咸的東西,不僅加重淚痕也會有皮膚病。

還有家中可以備一些常用眼藥,如紅霉素眼膏、氯霉素眼藥水和生理鹽水等,平時用棉簽蘸藥水勤為狗狗擦洗眼部。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