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有淚痕的原因


比熊犬(詳情介紹)

正常情況下比熊犬的被毛應該是潔白乾淨的,它們的眼部周圍也同樣是乾淨整潔的。不過我們不難看到有的比熊犬在眼睛的兩邊會有兩道深深的紅色淚痕,

這樣嚴重影響了比熊犬的美觀。因此我們應當瞭解比熊犬有淚痕的原因,儘早來預防這個問題。

美容不當:如果修剪毛髮時,頭部及臉部的飾毛留比較多,眼睛周圍的毛在生長過程中會刺激眼睛,還有在美容過程中剃毛不乾淨,留下的短毛紮入眼睛造成犬流淚,久而久之眼睛周圍就會留下淚痕。

眼部疾病:鼻淚管阻塞比較常見。因為鼻淚管遭受感染而出現發炎腫脹的情況,造成整個管道完全堵塞或是不完全堵塞的情形,於是眼淚也就無法正常從鼻淚管排出,自然就會外溢出,進而也就形成難看的淚痕。

眼瞼內翻:也就是所謂的睫毛倒插的情況,會造成睫毛一直刺激角膜,

這種情形會讓狗狗眼睛感到非常不舒服,導致頻頻用前肢搔抓眼部,也因此常會看見它們呈現眼淚汪汪的樣子,同樣也會造成非常嚴重的淚痕。

飲食不合理:食物中缺少維生素C,吃口味過鹹的家制食品,都會影響狗狗的眼睛健康,飲食不合理也是出現淚痕的原因之一。

上火:如果你家狗狗尿很黃,平時不願意喝水,流眼淚很可能是這方面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