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褶皺泥龜的飼養要點


褶皺泥龜

褶皺泥龜是一肉食為主的雜食性龜類,在一些食物短缺的時候,也會食用一些果實,在人工飼養環境下,要儘量做好食物的選擇,

保證食物的多樣性及營養,搭配合理的副食。

褶皺泥龜是雜食性的,想養出漂亮的龜,就不要省,儘量喂好的龜糧,除了龜糧外,蝦也是一發色利器,其中含有天然色素,加上龜也非常愛吃,可以適當的給些,但不要長期喂1、會營養不均衡,蝦含大量鈣不假,但是其他營養單一了點2、容易吃出腸胃病,生的東西含各種細菌,吃多了腸胃不一定承受得住。還有小魚,紅線蟲,動物內臟,牛肉,昆蟲,螺類這些適當給些也不錯。總之,食物多樣性是很重要的。

這裡不得不提一點,黃粉蟲(麵包蟲)最好不要喂龜,除非你大量養,每天都有蛻皮那種白色的可以喂,不然不要喂。雖然蛋白質和脂肪含量豐富,價格也低廉,但外錶殼龜不好消化,

龜的消化能力沒有鳥,蜥蜴那些好。其他昆蟲,蟋蟀,螞蚱,蜻蜓有的話可以喂些,但最好不要喂小苗,小苗腸胃比較脆弱,小苗乖乖吃龜糧吧,安全又營養。最佳的餵食搭配就是主食龜糧,像我們人類吃米飯一樣,副食就為各種肉類等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