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犬的服從性高嗎


金毛犬(詳情介紹)

最近,一隻名叫Bailey的金毛犬走紅網路,Bailey走紅並不是因為它擁有萌萌的外表,而是因為其足夠“隱忍的個性”——不管主人要讓它以什麼造型出鏡,

它都能滿足主人的要求乖乖擺好姿勢。於是很多人都會問同樣一個問題:“是不是金毛犬的服從性就是這麼高的?”

總體來說,金毛犬的服從性還是比較高的,這點我們從金毛犬能被選做導盲犬中就可以看出來。只要訓練得當,金毛犬可以很聽主人的話。不過訓練金毛犬是個長期且任務艱巨的過程,在金毛犬小的時候主人就要著手訓練它們。在訓練中主人需要尤其注意自己的方法,因為不當的訓練可能會帶來許多負面影響,因此即便是狗狗犯錯時,主人也要耐心引導狗狗。

除了基本生活技能訓練外,有的主人還會給狗狗進行一些拓展訓練,比如訓練狗狗學會握手等。為了讓訓練達到更好的效果,

不少主人會使用食物作為獎勵。需要注意的是,獎勵需要根據訓練的難度進行一些變化,如果訓練難度較低,主人也就不必給狗狗太大的獎勵,而如果狗狗完成了一個難度較高的訓練,則可以給它們平時較難得到的東西作為獎勵。

同時,訓練狗狗還需要注意時間長短問題,如果時間過長,狗狗也可能產生厭煩的情緒,所以主人一定要控制好訓練的時長。此外,狗狗學會一個技能後,主人也要不停地幫狗狗鞏固複習以加深狗狗的記憶。如果在訓練中遇到一些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主人可以諮詢相關專業人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