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服從性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天生就具有非常好的服從性,但是對於家養的寵物狗來說,這話中服從性還是不夠,因此需要通過後天的訓練,在次的加強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服從性。那如何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服從性呢?

1.馴養阿拉斯加雪橇犬最好從幼犬開始,在每次吃飯的時候,馴養者可以先將它們的食物準備好,然後放在它們面前,但不准它們吃。如果你不能很好地控制阿拉斯加雪橇犬,就可以先將把狗狗關到籠子裡或者用牽犬帶拴起來,然後將食物放在它們看得到卻吃不著的地方。

2.當阿拉斯加雪橇犬不能接受你,或者對你有攻擊性☆禁☆行☆禁☆為的時候。最好的訓練方法仍然不是強制訓斥,而是對狗狗置之不理,阿拉斯加雪橇犬也不能忍受主人的置之不理。一般在訓練的時候,當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行為不能讓你滿意,你需要懲罰告誡它的時候,

就可以採用這個方法。

3.首先在確定阿拉斯加雪橇犬不會攻擊你的情況下,可以讓它四腳朝天躺在地上,然後用手放在它的胸部,壓制它們,用嚴肅的眼神對它放電。這時候,狗狗會服從於你,它們通常會耳朵向後,夾起尾巴,並且回避你嚴肅的目光,不敢與你對視。這時就可以讓阿拉斯加雪橇犬起來,然後用溫和的目光、語言和撫摸去獎勵它,讓阿拉斯加雪橇犬明白,只要服從,就會得到主人的獎勵和關心。

讓阿拉斯加雪橇犬更具有服從性,需要掌握科學的馴養方法。在訓練的時候,馴養者也需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不要去過度的刺激阿拉斯加雪橇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