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秋田犬的服從性

秋田犬一旦認定了主人,它就擁有極佳的服從性。它對主人忠誠維護,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它會為主人挺身而出。但是秋田犬的服從性也不是隨意就能確立的,要像讓秋田犬擁有良好的服從性,就要從小慢慢的訓練。

首先:作為秋田犬的主人,要懂得尊重秋田犬,並且樂於和它做朋友。照顧秋田犬的飲食起居是主人義不容辭的事情。同時,要想贏得秋田犬的信任,成為秋田犬的主人,飼養者還要多給與秋田犬愛心和照顧。

其次:在家庭生活中不能太過於溺愛秋田犬。狗狗在家庭生活,也要教它養成遵守“家規”的習慣。另外,飼養者狗狗犬的自發行為,應給予瞭解和理解。首先確定是什麼事情,然後再決定是誇獎或是斥責。在教育訓練的過程中,對秋田犬不能過於溺愛,否則它學不會忍耐,也就學不會服從的習慣。

第三:由於秋田犬受到品種、性格,

智力等多方面的影響。秋天犬訓練過程中,對服從性的掌握和理解也會不一樣。因此,主人不能太苛刻的要求每一條狗狗都達到高水準。同時為了讓狗狗有良好的服從性,還要堅持不懈的訓練,不能中途放棄。

服從性的訓練,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完成的。它是在日常生活中慢慢積累的。當秋田犬和主人相處的時間越長,對主人的信賴和尊敬感越強烈,那麼狗狗對主人的服從性就越好。要讓秋田犬擁有好的服從性,不能只從訓練的角度出發,在日常生活中建立彼此的信任和友好的關係也可以讓秋田犬有良好的服從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