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薩摩耶犬的服從性

訓練薩摩耶犬的最主要目的,是想讓其學會在人類生活中所需要掌握的一些規矩和習慣。讓狗狗和諧的與人類相處在同一個生活環境中,因此訓練狗狗的服從性就顯得非常的有必要了。薩摩耶犬的服從性就是指絕對聽從主人的命令,只要主人一聲命令,狗狗就能完全按照指令去做。

1.薩摩耶犬的服從性訓練,要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它的訓練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完成,訓練的時候一定要長期堅持。訓練者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去一遍一遍的重複性訓練。

2.薩摩耶犬的服從性訓練,也需要採用恩威屏施的原則,當狗狗完成一個訓練動作的時候,訓練者應該給狗狗獎勵表揚,利用美食獎勵或者撫摸表揚的方式都可以,這樣可以激發狗狗接受訓練的興趣,同時也可以保證狗狗下次能順利的參加訓練。在訓練的過程中,訓練者不能惡意或者無緣無故的呵斥狗狗,

這樣容易造成狗狗情緒緊張、害怕,嚴重的時候狗狗甚至拒絕參加訓練,可能會反過頭攻擊訓練者。

3.薩摩耶犬的服從性訓練,包括上廁所的調教,固定地方飲食的調教,對陌生人能表示友好的調教等等。訓練的時候,伴隨這口令一起進行,讓薩摩耶犬形成條件反射,讓其對固定的口定絕對的服從,只要發出相關口令,薩摩耶犬就能準確的分析其意思並完成動作。

狗狗的服從性訓練,是人和狗狗和平相處的前提,讓整個家庭有一個良好的生活規律和環境的前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