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容易患上的眼睛疾病有哪些

很多飼養狗狗的人都會發現它們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流眼淚,沒有一點原因,其實也不是沒有原因,它們流眼淚肯定是有理由的,而且還很有可能是它們的眼睛出現疾病的征兆,所以對于主人來說要多加注意它們的眼睛,如果發現異常的話要及時的帶它們去進行治療,很多都不了解它們容易患上的眼睛疾病有哪些!

狗狗干眼癥是一種常見的眼睛疾病,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們的眼睛經常的缺少眼淚的分泌而引發的眼睛疾病,這種疾病主要是由于它們自身的免疫系統降低導致的,身體不好肯定會引起各類的疾病,為了防止它們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就要給它們及時的補充營養,可以使用一點眼藥水來幫它們緩解一些癥狀,還有一些是由于它們經常不眨眼導致的。

白內障也是它們很容易患上的,可能很多人都會感覺到不可思議,

因為在我們的認知里面只有少數人才會患上白內障,其實也不全是這樣,它們白內障主要是由于它們的眼睛晶體發生了變化,晶體混濁導致的,不過這種疾病也分為先天性和后天性。一些遺傳也會讓它們患上白內障。

青光眼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聽過,它們患上青光眼的原因跟我們人類是一樣的,主要是因為它們眼睛里的壓力升高導致的,這種壓力如果過高的話還會對它們的視網膜神經也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傷,引起它們的疼痛,嚴重的話還會導致它們失明。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