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有淚痕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對于比熊犬來說,有很多人都會覺得特別的可愛,會選擇飼養比熊犬,但是比熊犬無欲無顧會出現一些淚痕,而且狗狗一有淚痕的話就會大大影響顏值,所以很多追求顏值的主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狗狗有淚痕。那么,我們就來看看狗狗有淚痕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要是你家狗狗從小都容易有淚痕,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品種的緣故,面對這樣的情況,家長就最好每天都用鹽水來給狗狗清洗一下眼睛和淚痕。

2.洗澡的時候,浴液對狗狗眼睛的刺激,給狗狗洗澡,最好選擇狗狗專用的低泡不刺激的浴液,比如莎金氏的犬用燕麥浴液等,莎金氏的犬用浴液都是無淚配方的,很適合有淚痕的狗狗使用。

3.要知道,千萬不要給狗狗吃一些我們人類吃的剩菜剩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中油鹽是非常重的,這對于狗狗來說吃多了就容易導致它出現淚痕。

4.有些狗狗容易出現淚痕,是因為它天生面部比較扁平,尤其是一些生理結構導致眼瞼太淺的狗狗就容易流眼淚。

5.有些時候,你家的狗狗出現淚痕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它的出現了眼疾,導致眼睛一直不停的流淚,就容易有淚痕了。

6.通常情況下都是建議家長給狗狗喝純凈水不要給它喝那種礦物質水,要知道礦物質水喝多的話也會容易導致狗狗出現淚痕。

7.有時候你家狗狗出現淚痕,很有可能是因為它眼睛周邊的毛發刺激了它的眼睛,家長只需要將它眼周那些毛發給修剪干凈就好了。尤其是倒睫毛,很容易刺激它的眼睛,讓它一直流眼淚,需要盡快處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