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不同顏色的紫羅蘭的花語介紹

2361

由於紫羅蘭的花香濃郁,所以常常被很多原定種在窗臺下,這樣可以讓花香傳進屋子裡。其實紫羅蘭並不是只有紫色,還有很多別的顏色,並且不同顏色的紫羅蘭所表達的花語也不一樣。


紫羅蘭

藍色紫羅蘭的花語是:警戒、忠誠,我將永遠忠誠。藍色紫羅蘭有一個很神秘的名字——惡魔之眼。傳說,被這種顏色(藍色紫羅蘭)的妖魔盯上,會陷入在幻覺中,逐漸失去自我控制的能力。因此,人們認為藍色紫羅蘭帶有一種邪惡的力量,需要非常小心的守護和照料,才能讓這種美麗的顏色存在得長久。

紫色紫羅蘭的花語是:在夢境中愛上你,

對我而言你永遠那麼美。傳說,最初的紫羅蘭是沒有紫色的,只有近似於紫色的藍色。後來,在一位園藝大師嘔心瀝血的栽培下,終於產生了像煙霧一般美麗的紫色紫羅蘭。這種顏色如夢幻一般,很不真實,似乎一不小心就會煙消雲散,就像愛情一樣,美麗但稍縱即逝。因此,紫色紫羅蘭的花語還有另外一種說法:小心翼翼守護的愛。

白色紫羅蘭的花語是:讓我們抓住幸福的機會吧!

野生紫羅蘭的花語:薄命

紫羅蘭的花語是永恆的美麗,最適合送給天秤的淑女,此外紫羅蘭是金牛座的幸運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