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女子養了只寵物狐 因毛色偏黃常被誤認成土狗

記者在南坪後堡一社區附近見到了林宏燕。她27歲,是名庫管。記者幾天前見到的戴眼鏡的小夥是他老公楊先生,也是27歲,在火車上當廚師。

林女士告訴記者,她的寵物狐狸叫憨憨,8個月大,是從沙坪壩的一個妹妹手中轉過來的。“我從小就喜歡養寵物,不是狗兒就是貓兒,多的時候家裡有3只狗,後來又開始養蛇,目前家裡還有一隻鷯哥。”林女士說,她是通過朋友瞭解到寵物狐狸,剛開始養就是因為好奇。

“憨憨屬紅狐狸品種,但因為毛色偏黃,很多人誤認為它是只土狗。”林女士笑著說,“剛領回來時我爸也以為是只狗,就稀裡糊塗地接受了,現在養了這麼久,他不接受也沒辦法了。”

楊先生告訴記者,自己對憨憨說不上喜歡與不喜歡,主要是老婆想要養。“狐狸膽子很小,聽不得車子的喇叭聲,汽車鳴笛都會受到驚嚇,放在懷裡又抱不住,它總是往上爬,所以一般都會掛在肩上。

”楊先生說。

林女士說,她已經把憨憨當成家中的一員,今年7月份她和老公結婚,憨憨還參與拍攝婚紗照,特別有鏡頭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