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夏季雪納瑞飼養需做好哪些預防措施

夏天天氣雖然非常好,但是卻非常的炎熱。過熱的天氣對雪納瑞的正常生活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主人們在夏天飼養雪納瑞的時候也要注意很多方面的事情,比如說日常的護理和餵養等工作,還有住行等方面都是有很多的事情應該掌握的。否則的話,別看是在夏天,那雪納瑞的成長也會受到阻礙的。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雪納瑞還最容易中暑和滋生寄生蟲以及患上空調病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常見的事情的。

1、大量飲水防中暑

平時應該全天供水,而且每天換水,保持水的清潔。高溫下運動後,犬需要大量飲水來散熱和解渴。這時,主人一定要喂涼水,不能喂冰水,以免刺激腸胃。

2、別把寵物單獨放在車裡

夏天車裡溫度很高,熱氣很難散發出去,即使車窗開了小縫也不行,這樣很容易導致寵物中暑。

3、寵物空調病

寵物在空調環境中呆久了,也會患空調病。

雪納瑞空調病主要症狀是打噴嚏和流鼻涕,精神沉悶、厭食甚至不吃不喝,最好讓它們呆在有自然風的環境裡。

4、正確的夏妝

夏天要及時清理寵物的腳底毛、腹毛,幫助散熱;修剪長耳朵雪納瑞的耳毛,避免蟎蟲的孳生。最好每週給犬洗澡,梳理,預防皮膚病。

5、個人意見,預防心絲蟲病,防止蚊、蚤叮咬。

夏天到來,但是雪納瑞主人們的飼養工作也不能放鬆,很多方面的事情都是主人們必須要注意的。做好了這些方面的餵養工作對雪納瑞的成長是非常有幫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