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飼養方法 不要喂太多的肉

雪納瑞飼養方法,想要擁有一隻健康活潑的雪納瑞還得對它們的飼養多花一點心思,雪納瑞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狗狗,不過對於它們生活中的細節,家長還是需要多關注一下的.雪納瑞飼養方法有哪些呢?怎麼樣才能它們飼養得更好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對雪納瑞的餵養,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給雪納瑞喂太多的肉,否則雪納瑞容易有皮膚問題。好的蛋白質的來源是:雞蛋、米飯、鄉村乳酪、和一小勺肉。最常喂的是米飯。米飯對他們的消化系統非常好,而且可以使皮毛發亮。

推薦的成年狗食是“適量的維他命和蛋白”。應該用溫水混合(不要用肉汁)。如果喂幹食,要確保是已經膨脹過的食品,否則當幹食品在胃裡變濕時候所產生的氣體會引起嚴重的扭轉問題,並會導致狗死亡。

大多數在超市里購買的狗糧都含有防腐劑和一些添加劑,

長期餵食都會對你的雪納瑞產生不好的影響。最好是保持儘量不變的普通的食物(雞肉或蔬菜飯一起燴燉)以確保雪納瑞有良好健康。

不同狗的餵食量不同,大部分雪納瑞每天吃大約4杯,早上2杯、晚上2杯;或者只在晚上4杯,這主要取決於你如何方便。關鍵是不要讓雪納瑞自己喂自己。如果狗吃得太多,它的胃就會膨脹並會導致死亡。

不推薦任何狗膠(生皮革)。因為實際上狗不能把生皮革完全消化掉,或由於被卡住,生皮革已經殺死了許多狗。如果你願意給你的雪納瑞一些什麼東西咀嚼,最好的東西是牛蹄骨。

另外,用正確的工具經常梳理是非常重要的。你所需要的是鋼齒梳,齒距最好在八分之一英寸左右。

讓雪納瑞站在一個穩固不滑的檯子上。首先將皮毛用低鹽水擦掃以去除灰塵等,如果皮毛有混亂的地方應該非常溫柔。然後用一隻手將毛壓住,然後輕輕地一部分一部分地向頭的方向刷。從頭到尾:從頭開始,有系統地梳向尾部,記住:輕柔地梳理胸部和身子下麵。因為在耳朵後面和前肢下面毛特別容易打結,所以梳理時要特別當心。短的腿毛也用梳子梳理,記住將腿上的毛向上梳。檢查耳朵是否乾淨的,如果需要,用濕毛巾輕輕擦拭。要保證擦乾眼睛。最後的工作是把毛從尾部向頭的方向刷,這會增加雪納瑞的魅力。

和其他的狗一樣,雪納瑞每年會脫兩次毛,而且在成年時會嚴重脫毛。當然,當雪納瑞脫毛時,

就應更頻繁地梳理。

除非有特殊原因,雪納瑞不應該太頻繁洗澡。最好每年給雪納瑞洗澡的次數不超過兩至三次。成年雪納瑞外毛摸起來應該是粗糙的。過多地洗澡會將油脂帶走,使毛摸起來很鬆軟。

如果把雪納瑞放在一個熱的封閉地方或太陽下,他很容易中暑。雪納瑞很難忍受超過80度的濕度。在熱天時千萬不要把狗留在車內。雪納瑞中暑的症狀是不斷喘氣伴隨令人焦躁的呼吸。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應該立即把雪納瑞放在有冷水的浴缸裡(開始不要冰水),不斷地用冷水澆在雪納瑞的身上,每隔五分鐘降低水溫,直至狗恢復正常。在冷卻雪納瑞時,每隔幾分鐘,測量一下它的體溫以檢測冷卻過程。然後讓雪納瑞呆在涼快的地方並讓它休息。

如果你不得不在熱天帶雪納瑞旅行,你的車裡應該有空調。旅行時如果確實既熱又潮濕,千萬不要冒險。在家要有一個涼爽陰涼的地方給雪納瑞休息,要保持水盆總是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