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兔飲水量如何控制


兔兔

在兔子喝水的問題上,各位家長都有著自己的認識。水是生命之源,任何生命的成長都少不了水。因此,兔子喝水也應該受到重視。

作為家長應該知道兔子飲水量是多少,而且應該知道該如何控制兔子的飲水。

研究發現,正常的兔子一天的飲水量要達到50~100ml/kg,但我也看到過另有醫生說,兔子一天的飲水量是50~150ml/kg。但也有一些朋友說自己的兔子飲水量遠超以上資料,如此的話,家長或許要注意一下了,長時間大量飲水是否與飲食結構有關,若是突然大量飲水可能與身體狀況有關。

兔子不僅需要喝水,且飲水量若按體重比來算的話,還是哺乳動物中比較多的呢。相應的,它們也產生更多的尿液。在日常生活中,家長應該密切關注兔兔的飲水量,當然如果平時吃的含水量食物比較多,那麼兔兔在飲水的時候其飲水量也可能會適當的減少。作為家長說要時刻為兔兔提供乾淨的飲水,

同時也要控制好兔兔的飲水量,既不能少但也不能喝太多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