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感冒常見的症狀及治療方法

隨著天氣的轉冷,由於我們的護理失誤,哈士奇最近出現流鼻涕,打噴嚏的毛病,經過醫生的檢查,哈士奇這是感冒了,感冒期間的哈士奇會出現精神不振,食欲不佳等毛病,如果不及時的醫治寵物狗,那麼會加重它的病情,生病期間的哈士奇讓我們很擔心,想要它早日康復,我們就需要知道怎樣治療生病的哈士奇,感冒雖然不是大毛病,但我們也要慎重對待。

首先大家需要掌握住哈士奇感冒的常見症狀,以便及時發現哈士奇生病了並及時治療。感冒分為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症狀,普通感冒症狀主要表現為精神不好、呼吸加快、沒有食欲並伴隨咳嗽等;流行性☆禁☆感冒主要表現為高熱,同時還具備普通感冒的症狀以及結膜炎和腸卡等。

瞭解了哈士奇感冒的症狀,其次大家需要瞭解哈士奇感冒了吃什麼藥。一般治療哈士奇感冒的方法主要有針劑、口服等,

針劑主要是肌肉注射複方氨基比林注射液;口服是指服撲熱息痛0.5-1克。如果是流行性☆禁☆感冒最好採用抗菌素或磺胺類藥物,這樣還有利於預防病毒傳染;對於具有高溫現象的哈士奇最好採用藥物進行靜脈注射。

很多飼主看到哈士奇身體擁有濃密的被毛,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總是會忘記給它做好保暖工作,雖然哈士奇自身有一定的抗寒能力,但是我們也要在平時生活中好好的照顧它,這樣才能讓哈士奇陪伴我們的時間能更長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