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腸胃不好該如何應對

好吃是藏獒的天性,給它什麼食物,它都會全部的吃掉,這樣的藏獒讓我們看上去很開心,雖然藏獒沒有挑食的毛病,但是由於它貪吃,走到街道上它看到什麼垃圾都吃,最後導致了賣狗的腸胃出現了問題,腸胃不適的藏獒常常出現嘔吐,拉稀等毛病,如果我們沒有及時的應對,那麼很容易讓它的腸胃毛病越來越嚴重,生病的藏獒是我們大家都不希望看到的事情,為了它的以後,我們要儘快的醫治好它。

首先主人們一定要瞭解導致藏獒腸胃不好的原因,一個主要因素是由於藏獒們的天性導致的,吃東西不知道饑飽市場暴飲暴食;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主人們沒有飼養藏獒的經驗不知道怎麼科學的餵養藏獒,比較溺愛自己的寵物因此慣壞了它們,沒有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對於藏獒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如果您家的寵物狗腸胃不好,

那麼在日常飲食中不要給藏獒吃太多肉或者其他一些油膩的東西,還不要給藏獒吃太多的骨頭,防止藏獒的便便出現異常現象。最好給藏獒吃專業的狗糧,一般情況下專業的狗糧能夠滿足藏獒對各種營養素的需求,因此主人們不要因為害怕藏獒吃不飽或者營養不足給藏獒額外的飲食或者零食,這樣就會造成藏獒養成不好好吃飯的習慣,還會可能導致藏獒腸胃出現問題。

藏獒腸胃不好吃什麼?建議給藏獒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狗糧,對於狗糧的選擇主人們一定要根據藏獒自身的健康情況以及年齡來選擇,這樣才能選擇到合適的狗糧。而且不要長期給藏獒吃一個牌子的狗糧,建議每隔一段時間換一個牌子。

腸胃出現問題的藏獒不能隨意的亂吃食物,如果給它過於油性和不消化的食物,反而會加重它的腸胃毛病,為了讓藏獒日後的腸胃越來越好,我們在平時生活中要謹慎護理,這樣才能保證它的身體越來越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