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吃魚刺了怎麼辦?會卡到嗎?

1243

生活中狗狗不能吃的東西有很多,比如說,葡萄、葡萄乾、瓜子等,此外,魚也是狗狗不能吃的。魚有很多的刺,這些細小尖銳的魚刺很容易卡住狗狗的口腔和喉嚨,對狗狗的傷害是非常大的。那麼,如果狗狗吃魚被刺到了應該怎麼辦呢?

狗狗吃魚被卡到的情況也時有發生。有時候是狗狗誤食了魚,有時候是主人不知道給狗狗吃了魚。然而,最後的結果都是狗狗被刺到了。狗狗被魚刺刺到不僅難受,情況嚴重的也會危及到生命。所以,發現狗狗被魚刺卡到一定要儘早的處理。

有家長說,如果魚刺被明顯的卡在狗狗的口腔,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直接掰開狗狗的嘴巴,然後用手將魚刺拔出來,只要魚刺拔出來,狗狗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了。但是,如果被卡的魚刺在喉嚨部位,看不見也不好取出,那麼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送狗狗去醫院,請醫生用鑷子將魚刺取出。

當然,如果情況更為嚴重的話,就要按照醫生的方法來進行處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