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才能做好藏獒毛髮的基本護理

一隻美觀的藏獒是否擁有著迷人的魅力,是由主人們的護理工作決定的,主人們把藏獒護理的越好,那麼它的毛髮就會越美觀,當然魅力也是無法阻擋的,那些喜歡藏獒的人看了之後也會更加的喜愛藏獒了。由此可見藏獒的毛髮護理工作還是非常重要的,也可以這樣說,護理好藏獒的毛髮,不單單會提升它的魅力和美觀,而且對它的身體健康還是非常有好處的,因此主人們不妨在飼養藏獒的這段時間內,做好它的日常毛髮護理。

修飾是為了使又長又厚的毛立起來並保持清潔狀態。對許多有著象獅子一樣環狀鬃毛的成年藏獒,在梳刷時要特別當心,因為過多的修飾會把它拽掉。然而,當小藏獒開始掉毛時,它的底毛應該梳掉,這樣就能長出更好的成年毛。

和其他的狗一樣,藏獒每年會脫兩次毛,而且在成年時會嚴重脫毛。當然,當藏獒脫毛時,

就應更頻繁地梳理。除非有特殊原因,你的藏獒不應該太頻繁洗澡。最好每年給藏獒洗澡的次數不超過兩至三次。成年藏獒外毛摸起來應該是粗糙的。過多地洗澡會將油脂帶走,使毛摸起來很鬆軟。

因為寵物狗的毛髮作用性是非常重大的,所以主人們一定要護理好,能夠定期的做好毛髮的護理工作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主人們應該在護理的這段時間內,給藏獒提供一個非常好的護理方案,讓藏獒可以在護理的過程中,享受著護理毛髮的愜意,不但讓它的毛髮更加的美觀,還讓它的身體也更加的健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