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滿月的狗狗怎麼養?要注意什麼?

照顧小奶狗是一件辛苦,又需要耐心、責任心、細心的工作。年幼的奶狗身體非常的脆弱,很容易就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因此在養護的時候都需要特別的注意。那對於剛滿月的狗狗來說,要怎麼樣呢?又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首先,照顧剛滿月的狗狗,要為它準備足夠溫暖、舒適的休息場所。千萬不能讓狗狗著涼,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要準備厚實溫暖的睡墊,確保小狗能溫暖舒適。

第二,要注意環境衛生。狗籠,睡墊一定要及時的清潔、晾曬、更換。狗狗的排泄物也要及時的清理掉。為小狗提供一個乾淨的生活壞境,才能更好的保證小狗的身體健康。

第三,要管理好狗狗的日常飲食。剛滿月的小狗可能還在哺乳,也有可能已經開始逐步斷奶。在這個時候,一定要提前準備好給狗狗更換的食物,如專業的狗奶粉等等,要保證幼犬能攝入足夠的營養和能量,

讓它能健康成長。

此外,每天還要準備足夠的飲水,要及時的為小狗更換新鮮的飲水。同時,還要為小狗提供安靜的環境,讓它們每天能美美的、舒服的睡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