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給寵物選擇好的梳毛工具

給狗狗梳理毛髮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一把好的工具了,這也是很多寵物美容師都喜歡準備一套專業工具的原因。都有梳子肯定是居家必備的東西了,尤其需要經常給狗狗梳理毛髮,以免打結粘黏。在給狗狗修剪或剃短毛髮的時候,梳子可以起到尺規和保護的作用。一方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給狗狗修剪毛髮的薄厚、層次,用梳子來把握尺度。第二個方面也可以避免狗狗受傷,有些家長可能給狗狗修剪毛髮的經驗不是很多,有梳子的格擋就不會因為下錯剪刀而誤傷狗狗咯。

在寵物美容店,我們可以購買到各種各樣的關於狗狗剪毛的工具。生活中你能使用到的狗狗剪毛工具可能只要少數的幾種,然而實際上狗狗剪毛的工具非常之多。那狗狗剪毛工具到底有哪些呢?

寵物不銹鋼直剪:特別適合頭部、耳朵、四肢、外腹側和尾巴的長毛打薄修剪,

適合長毛狗狗修剪毛髮這種剪刀是優質不銹鋼材,表面平整,鋒利度極佳,光澤度極好,手感舒適,不夾毛。而且配備有消音墊,沒有噪音,使用起來順手,是專業寵物美容師特別推薦的家用寵物美容剪刀首選哦。

寵物電推剪/剃毛器:機身輕巧,防滑橡膠手柄,手感舒適不脫手,握持容易,時尚高雅的人體工學設計;專業球壓馬達,壽命更長,馬力更強;刀頭裝卸容易,可搭配H系列刀頭,再細微的部位,也有合適的刀頭可選用;可用於修剪全身毛髮;也可用於修建細微部分,例如:鼻頭毛、腳底毛。

在給狗狗修剪的以後一定要注意不要剪到狗狗的皮膚,避免狗狗受到傷害。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