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高效治蟎法 怎樣快速驅除秋田犬身上的蟎蟲

蟎蟲是生活中常見的寄生蟲。這種寄生蟲是屬於人畜共患的種類,不僅在人們的生活環境中會有,就連在秋田犬的身上也會有的。而蟎蟲是傳播疾病的主要媒介,所以主人們要對定期對秋田犬身上的蟎蟲徹底的防治。防治蟎蟲的方法很多,但是真正有效果的卻不見得有那麼多。因此主人們選擇一個適當的方法幫助秋田犬除去身上的蟎蟲也是非常重要的。對於一些高效去蟎的方法主人們也要掌握一些。

首先,必不可少的就是B族維生素,一般常使用的就是複合維生素B片(嚴重的話每次吃6片,後期的話每次一般3片,每天吃兩次);用藥的時候秋田犬體表環境以及皮膚免疫系統都會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壞,而且B族維生素可是恢復皮膚免疫能力的必需品。

藥浴是很重要的一種治療手段,一般正規寵物醫院都會給大家推薦一些常見的有效方劑作為選擇,

不過經過使用發現威露士(Walch)更為有效治療秋田犬蟎蟲和皮膚真菌。這種藥物產自德國,源於軍隊廣譜消毒用品,具有很溫和的性情,不會對皮膚造成大的傷害,還可以很好止癢、殺蟎蟲。

如果主人們能夠按照這樣的方法去幫助寵物狗去除身上的蟎蟲的話,那麼效果都應該是比較不錯的。因為秋田犬的體質和人類的體質是有很大的差別的,所以主人們在飼養的過程中就要格外的進行注意了,去除蟎蟲的方法也要正確的,一定要保證在驅除蟎蟲的同時保證好秋田犬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