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幫你糾正博美洗澡的幾大誤區

由於博美很調皮搗蛋,因此每次外出回來後的約克夏身體總是髒兮兮的,通常這個時候,我們會選擇給它洗澡,這樣可以保證它的身體保持清潔的狀態,給博美洗澡是一門學問,如果方法不當,那麼會破壞博美皮膚表面的保護膜,從而導致它出現各種各樣的皮膚病,想要博美能夠正確的洗澡,首先我們就要瞭解不同的季節給博美洗澡的次數,這樣才能保證它日後不再因為洗澡而出現問題。

第一,給博美洗澡一定要把握好時間。不要頻繁洗澡,也不能長時間不洗澡。夏季一般一周洗1次,春秋季節2周洗1次,在冬季20天洗澡1次。當然沒有固定的時間限制,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來合理的安排。

第二,洗澡前一定要準備洗澡用具,比如梳子、毛巾、洗澡盆、香波、吹風機等。

第三,洗澡前先給博美梳毛修剪指甲,這樣可以降低洗澡的難度。

第四,洗澡時為了更徹底,

有必要雙手輕輕揉搓博美的身軀,尤其是腳趾甲、頸部、臀部、腹部等敏感易髒的部位。

給寵物狗洗澡是一門學問,想要它能夠洗的健康,我們就要在洗澡期間準備齊全需要的工具,當我們給博美洗澡期間可以適當的給它檢查一下身體,這樣一旦有什麼異常情況,我們可以及時的發現和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