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紅玫瑰蜘蛛品種資料簡介

紅玫瑰蜘蛛是人們選擇蜘蛛小寵中最多的一個品種,相對于越南捕鳥蛛小寵來說,紅玫瑰蜘蛛的性格更加溫和,毒性低,飼養過程中不會對人發起攻擊,而且紅玫瑰蜘蛛體色豔麗誘人,不僅容易飼養,而且還有欣賞的價值。

紅玫瑰蜘蛛,中文名智利紅玫瑰,屬於蜘蛛目捕鳥蛛科。紅玫瑰蜘蛛原產于智利的雨林和草原中,它渾身佈滿暗紅色的絨毛,對環境要求不高,適應力很強,性情溫順,飼喂簡單,特別適合初養者,雖然價格不菲但也能被接受,連名字都很吸引人,是目前養蟲市場最受歡迎的寵物蜘蛛。

野外的紅玫瑰蜘蛛喜棲於息荒漠灌木地區,氣候乾燥的環境。它是性格溫順而強壯的地棲型蜘蛛,日常愛躲在陰暗的樹洞或石塊下棲息,並不喜歡爬到高處。野生的紅玫瑰蜘蛛都是自己挖土做洞穴,自己捕食一些可動的昆蟲、蟋蟀、草蜢、乳鼠及小蜥蜴類等食物,

以滿足自身成長的需求。

根據紅玫瑰蜘蛛的這些生活習性和特徵,飼養者在養殖的過程中也應該儘量滿足紅玫瑰蜘蛛成長所需要的要求。首先為紅玫瑰蜘蛛準備一個較大的飼養箱,在裡面鋪墊5-10公分的乾淨沙土或者蛭石,讓飼養箱的生活環境更接近於紅玫瑰蜘蛛野生的環境。紅玫瑰蜘蛛的食量不大,若一次喂飼過量,它們會出現一段時間的停食,有時會達到四、五個月以上,但是這要要求飼養者按照紅玫瑰蜘蛛成長的具體情況來給它準備健康而又營養的食物。

我們瞭解過,紅玫瑰蜘蛛的毒性很低,而且在飼養的過程中不容易攻擊人。但是主人在養殖的過程中,也要儘量不免去隨意玩弄它,

而且觸摸和把玩都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切不可過分玩弄。因為,在溫順的紅玫瑰蜘蛛也會因為受不了刺激而出現咬人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