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高加索犬科學飼養管理須知的幾個要點

高加索犬的飼養工作極其重要,它不光關係到主人們的飼養工作是否成功,還關係到高加索犬的正常飼養管理工作。飼養高加索犬的過程中有很多的要點工作,包括各個不同時期的高加索犬價格的餵養方法都是一定的區別的,母犬和仔犬之間的餵養方式就有很大的不同的,因此主人們在飼養的時候就要特別的注意才行。尤其是對於處在母犬時期和幼犬時期的高加索犬,整個的飼養工作都是應該有一定的區別的。

對高加索犬進行科學的飼養管理,不同的生物時期應進行適當的飼養管理。從出生至斷奶的小高加索犬稱為仔高加索犬,此階段的正確飼養管理極為重要,是仔犬是否健壯和提高仔犬成活率的關鍵時期。 要及時補飼,供給母犬新鮮優質、易於消化吸收的動物性與植物性飼料,確保母犬的乳汁充足。

喂些營養價格高且易消化吸收的適口性好的流質食物,

如鮮牛奶中加入奶粉、肉湯、熟雞蛋黃、稀粥等,另加些魚肝油、多種維生素和骨粉等,否則仔犬因營養不良,體質瘦弱,影響其生長發育。

基本上寵物狗主人們的飼養工作能夠做的非常的科學和合理就可以了,還有這六個要點主人們也要格外的注意一下,尤其是對於高加索犬的母犬和幼犬的飼養工作,是主人們一定要做好的,在飼養的過程中主人們可以更加的應該注意才行。這些特殊的時期對於高加索犬來說都是非常關鍵的時候,所以主人們一定飼養好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