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母犬產後怎樣做好護理工作

博美犬母犬在分娩之後的那段時間和幼犬在剛剛出生的那段時間裡,這個時候的飼養工作是極其重要的。這段時間的餵養和護理的工作主人們一定要做好。因為博美犬母犬和博美犬價格幼犬在這段時間身體素質是非常的虛弱的,在這段時間內不但需要很好的營養,還需要良好的餵養方式。因此對於這段時間的博美犬,主人們一定要好好的去進行飼養,保證母犬可以在產後的這段時間裡迅速的恢復身體健康,讓幼犬可以順利的成長。

母犬產後護理以及新生幼犬的養護,直接關係到幼犬是否健壯和提高幼犬成活率的問題,只有對這一時期的母犬、幼犬同時加緊管理,進行科學餵養管理,才有利於母犬的恢復和幼崽的成長。

首先,在母犬生產前就要抓好疾病防治工作,應對母犬的產仔窩進行徹底消毒,母犬分娩結束後,其外☆禁☆陰、尾、乳☆禁☆房等部位會變得污穢不潔,

要在不影響其休息的情況下,用溫水洗淨並擦乾,並及時更換已污染的墊褥,注意產房保溫、防潮。

寵物狗母犬在剛剛分娩之後身體會非常的虛弱,需要很多的營養元素恢復體力。而幼犬在新生兒時期的時候身體素質是最差,抵抗力是最低的時候,所以更加需要主人們的精心照顧。因此對於處在這兩個時期的博美犬,主人們一定要好好的做好照顧它們的工作,這樣才能保證博美犬母犬與幼犬健康順利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