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毛髮能乾洗嗎?怎樣乾洗狗狗的毛髮?

飼養寵物狗一定要注意它的衛生情況,這不僅是保證狗狗身體健康的基礎,也是確保狗狗和家人和諧相處的基礎。不管是長毛狗還是短毛狗,都要定期進行護理。毛髮要及時的梳理和清潔,那麼你知道狗狗的毛髮能乾洗嗎?應該如何給狗狗乾洗毛髮呢?

嚴格來說,狗狗的毛髮當然可以進行乾洗。只是需要注意的是,要選擇適合的產品,如專用的寵物幹洗劑和乾洗粉來為狗狗乾洗。而不要隨隨便便選擇不合適的產品給狗狗用。這樣馬虎大意可能會導致狗狗患上嚴重的皮膚疾病。

在選購好專用的乾洗產品之後,按照使用說明給狗狗使用即可。一般來說,需要先把幹洗劑用清水稀釋(根據要求稀釋倍數),在噴壺內搖勻,然後離狗狗一些距離噴灑。注意,不要噴灑到寵物狗的眼睛、耳朵和鼻子裡。

然後在用手把狗狗毛撥起噴裡層毛,再噴外層毛,

噴完後用發刷梳理一遍,再全身揉灑上爽身粉,最後再用較密的梳子梳理一次就行了。(注意,也不要噴灑到狗狗眼睛、鼻子、嘴巴裡,不要刺激到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