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美國短毛貓貓咪標準

美國短毛貓貓咪標準

【體型】體型稍大且粗胖,身體結實。

【頭部】頭大,面頰飽滿。

【耳朵】大小中等,耳尖略圓,兩耳距離為眼睛距離的兩倍。

【眼睛】大而圓,上眼瞼尤如一粒由中間破開的杏仁,下眼瞼則是圓形,外眼角位置較內眼角高,明亮,清澈及機靈。

【鼻子】長度中等,成正方形,成熟的公貓鄂骨輪廓清晰分明。

【下巴】下巴扎實及充分地展開,與上唇成平行線。

【四肢】骨格和長度適中,肌肉發達,從後面看,四條腿很直並和爪面外沿成平行。

【足掌】爪呈圓形,有著厚厚的肉墊。

【尾巴】中等長度,根部粗壯,尾尖看起來是突然變細的,

但是尾椎骨尖部卻是正常變細。

【披毛】短、厚,質地硬滑,被毛厚度因地區和季節變化是允許的。被毛的密度足以保證身體不受受溫度濕度的影響和保護表面皮膚不受外界傷害。

【毛色】美國短毛貓有超過八十種的顏色及斑紋,由顯著的啡虎斑到閃亮的純白色加藍眼睛,由美麗的瑪瑙色到明豔的三色,當中還有著很多很多,而銀虎斑便是最為人熟悉的美國短毛貓顏色。

【扣分】很短的尾巴。

【失格】貓雜交產生的巧克力的顏色,紫貂,薰衣草,丁香,或point-restricted。出現任何交與任何其他品種雜交產生的情況–包括長或蓬鬆的毛,深折鼻,鼓眼部,眉骨。拗折或異常尾巴。白色斑點裝顏色。一些不正確的腳趾。上顎或下顎突出。突出的舌頭。

肥胖的或消瘦的。任何誇張養育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