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中型犬有哪些

小型犬太過活潑、粘人,大型犬占地面積太大,很多朋友計畫餵養中型犬。那麼,中型犬包括哪些品類的狗狗呢?

金毛犬:性格比較溫順,智商高,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是他們的通性,智商排名全犬種第三位,對孩子特別友好.沒攻擊性.很容易被馴服,服從性很好.公犬肩高23--24英寸;母犬21-22英寸

拉布拉多犬:體高:公狗身高56-62cm,母狗54-59cm.這種狗又可作為導盲犬、警犬和獵犬,自然是因為它富有知性、柔順、訓練進度快速,所以一般家庭若能好好地訓練它,隨時都可以帶它到任何地方。在歐洲,常見許多人帶著它一起坐火車落去餐廳吃飯。

在性格方面,雖然這種狗好似比較慢及本性溫馴,很少表現它強烈的一面,但事實上它是非常好動的狗。因此在挑選優秀幼犬時,要挑選活潑好動的.

哈士奇:雪橇犬,性格比較吠,十分貪玩.因為外表酷似狼因此深受年輕人喜歡.性格:溫順,警戒心強,毛色漂亮且無體味。雄性身高53-60釐米,40-56斤;雌性身高51-56釐米,36-42斤。雄性比雌性更漂亮且易於管理。

薩摩耶:情迷薩摩的經典微笑薩摩耶德犬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如果美麗也是一種罪過,那麼薩摩耶犬已經十惡不赦:雪白的被毛,微笑的臉和黑色而聰明的眼睛以及其他犬種所沒有的雙眼皮,都是現在犬中最漂亮的一種。見到薩摩耶的第一眼,就會被它那驚人美麗的外表所折服。

不同階段的薩摩耶犬會給人不同感覺的驚豔身高:雄:51~56釐米雌:46~51釐米

貝林頓梗:貝林登梗發展於英國的諾桑巴蘭多州的礦區,大膽,強健,敏捷,外形酷似小綿羊,但性格卻不象小綿羊,一直以來被用做驅除小害獸,獵水獺,狐狸等。性格與美麗的外表極不相似,爭鬥心強,是具有強韌性格的品種。身高:約41釐米。

凱利藍梗:又稱愛爾蘭梗,是愛爾蘭國犬.性質:溫和,忠實,有活力,也有頑固的個性,必須嚴加訓練,才能成為優秀的家庭犬.該犬非常喜歡清潔,卷毛不脫毛和換毛.展示用的凱利藍梗,必須細心加以修剪及裝飾.理想身高:雄:46~48雌:比雄稍小.

喜樂蒂犬:聰明伶俐,智商高,活潑好動,易訓練,忠於主人,對陌生人存有戒心,

警覺性高。

身高:30—41cm;體重:6—7kg

獵狐梗:短毛獵狐梗有著機敏而活潑的天性,還有敏銳的視力和靈敏的嗅覺,成為狩獵者們唯一的最愛。而且短毛的好處就是在護理的情況下,不用很費心,所以成為眾多繁忙的主人最受忠愛的犬種。短毛獵狐梗堅定而樂觀的個性,是小孩兒們的好玩伴,同時也是家庭守衛犬的最好選擇。

身高:38.5-39.5釐米;體重:7-8公斤

上述犬種為普通常見中型犬,家庭極為常見。愛寵朋友不妨挑選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