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的飼養要點


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

野生環境下的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是雜食性動物,相對來說更喜歡食用一些軟體動物和魚蝦,

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的捕食能力很強,只有在少數情況下會吃一下植物。

人工飼養環境下,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稚龜可以吃各種無脊椎動物、魚、顆粒狀的龜飼料和魚飼料。以及大量的水生植物。成龜則是植食性的,如果給它們顆粒飼料和蛋白質,它們也會接受。對於成體來說,無需定期提供高蛋白的食物。可以每週投喂一到兩次顆粒飼料,量不要多,其中陸龜飼料的比例要明顯地多於水龜飼料(後者含有較高的蛋白質)。水箱裡應該一直保持有充足的水生植物和綠葉蔬菜,而且品種也要多樣化。

馬達加斯加大頭側頸龜是世界上最為溫和的水龜之一,它們在游泳和覓食時的動作都非常優雅。它們能很好地適應人工飼養的環境,

並很樂意從飼主地手上攝取食物。是非常具有飼養樂趣的龜種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