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搖尾巴代表什麼意思?

狗狗的形體語言特別多,而養寵主人對狗狗的形體語言並不瞭解。那麼,在日常生活當中,狗狗搖擺尾巴又是代表什麼意思呢?下麵,寵物網小編為您揭露,狗狗搖尾巴的含義。

狗狗向右搖高興向左擺孤獨

都說狗是一種有靈性的動物。義大利科學家最近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狗尾巴向左向右搖擺的方向有著不同的含義,能反映出它們的心情。

然後研究人員讓每只狗分別看到4種人或動物——它的主人,一位陌生人,一隻比它個頭更大、兇猛的狗和一隻貓,通過錄影分析,研究人員發現這些狗的尾巴做出的反應相似——當看到主人、陌生人和那只放在金屬籠裡的貓時,

它們都會向右搖尾巴。但是尾巴搖動的幅度和頻率有所不同:當狗見到自己的主人的時候,它們的尾巴向右邊搖晃得最歡,其次是見到陌生人,再次是看見貓。

而在測試中,當這些狗看到強悍的比利時牧羊犬時,都會恐慌地不停地向左搖尾巴。研究人員還發現,當這些狗獨處時,它們也都會向左搖尾巴,這是由於它們因為孤單而不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