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阻止高加索犬撲人


高加索犬

高加索是國外有名的一種凶犬,它們對於陌生人比較冷漠甚至充滿著敵意,對於同類也是有著較強的攻擊性。但是對於主人它們是溫順、順從的,

對於高加索撲人這種情況我們應該從小就教育好,因為對於這麼大體積的一個狗狗向你撲來,是誰都不會好受,所以我們應該阻止高加索犬撲人。

要避免高加索犬養成撲人的習慣,就應該從小開始訓練。在生活中注意引導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知道該如何正確的與人相處,否則一旦高加索向陌生人撲去想制止都來不及,而且是很危險的。所以要培養高加索犬養成穩定、樂觀的性格,不要動不動就向家人撒嬌或者撲人。

不管高加索犬是因為喜歡、還是因為攻擊,出現撲人的行為都是不好的。高加索犬的攻擊能力很強,一旦出現攻擊的情況,一般人是很難阻止的,即使它們是充滿善意的向你撲來,

相信你也不好受。

對於高加索這種本身對於陌生人就不太友善的犬種,我們就應該從小就將它們訓練好,讓它們有較好的服從性,以及對指令有較高的聽從度,這樣才能更好地控制住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