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高加索犬撲人怎麼辦?如何制止糾正?

高加索犬是聞名世界的大型猛犬,在很早的時候這種狗狗主要用來巡邏邊界,看家護院保護家畜的安全。隨著社會的慢慢發展,高加索犬才慢慢開始淪為寵物狗被飼養的。高加索犬身體龐大,擁有驚人的力量,其撕咬能力更是強。如果它養成了撲人的惡習,那可不是一件好事。為此,一定要想辦法糾正高加索犬撲人的習慣。

要避免高加索犬養成撲人的習慣,就應該從小開始訓練。在生活中注意引導狗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知道該如何正確的與人相處。培養高加索犬養成穩定、樂觀的性格,不要動不動就像家人撒嬌或者撲人。

不管高加索犬是因為喜歡、還是因為攻擊,出現撲人的行為都是不好的。高加索犬的攻擊能力是可怕的,然而它笨重龐大的身軀朝你撲過來,即便狗狗是滿懷好意,恐怕你也承受不起哦。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輕輕的撫摸高加索犬的身體,

但是當它撒嬌,撲向你的時候。一定要拒絕它,轉身離開或者是不給與理睬。當高加索犬這種“好意”不被接受之後,它也就會慢慢改變這種行為,不會隨便撲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