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費茲洛河龜的環境設置


費茲洛河龜(詳情介紹)

費茲洛河龜的養護中,環境的佈置以及溫度的控制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是一種很容易生病的龜,環境的不合理變化會導致其生病,

所以下面我們介紹一下費茲洛河龜的飼養環境佈置。

一、飼養箱環境的佈置

費茲洛河龜的飼養箱佈置,可設定為水占總面積70~80%,陸地則占總面積20~30%,因為費茲洛河龜是比較喜歡上岸曬日光浴的品種,所以要有提供陸地的必要。陸地方面可選用一些大石、沉木或磚頭作為完全離水的陸地,在陸地的上空可添加一個射膽,將射膽光線照在陸地上,另外再配合爬蟲UV光管使用,當它爬上陸地曬日光浴時,射膽+爬蟲UV光管就能模仿大自然的太陽一樣給它熱量和UVA/B,雖然射膽+爬蟲UV光管是可代替陽光,但始終遠遠不及陽光好。

二、關於溫度的控制

而水位方面可加至其甲殼長度1~3倍的深度,飼養它們的適當溫度應是18度~25度,

但在夏天的時候,水溫往往會急升至30度或以上,如果水溫過熱的話,它們的甲殼就很容易患上甲殼腐爛的病症,所以在飼養箱內要有降低水溫的必要。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水族用的水冷系統售賣,水冷系統的主要功能是降低水的溫度,這對於飼養費茲洛河龜是一件十分適合不過的設備,但是由於較為優質的水冷系統售價十分昂貴,並不是一般人可以隨時負擔得起,所以如果缺乏水冷系統的話,最好還是從水質保持清潔做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