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狂犬疫苗副作用


羅威納犬(詳情介紹)

為了自己以及他人還有狗狗自身的安全著想,每個養狗人士都應該定期地幫自己的狗狗注射狂犬疫苗。

因為這樣能讓自己與他人放心很多。但是我們要知道,用藥三分毒,我們所說的疫苗其實也是一種病毒,只是是對身體有益的病毒,那麼我們不能保證每條狗狗注射完後身體都是百分百健康的,那麼我們來說說狂犬疫苗副作用有哪些。

當然有些副作用並不需要擔心,有些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後會有一些局部反應如少數有注射部位疼痛、紅腫、硬結、搔癢,甚至水腫、淋巴結腫大等。還有的狗狗在注射完疫苗之後可能會有食欲不佳、不喜走動、甚至有些輕微發燒等症狀,但是一般這些問題都不需要太過擔心,因為這是正常現象,過一段時間以後這種現象也就自然消除了。

當然如果狗狗在注射完疫苗以後發生高燒或者嘔吐等症狀那麼可能就有些不正常了,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那麼最好立刻將它送到醫院進行檢查。

對於狂犬疫苗的副作用我們要有一定的瞭解,要知道那些反映是相對來說是比較正常的,而那些反應是要引起我們注意的,這樣才能及時地發現問題,進行救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