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保護狗狗的骨骼


威瑪獵犬(詳情介紹)

骨骼的好壞對於狗狗的生活有著很大的影響,我們知道基本上狗狗都是喜歡跑動的,如果骨骼發育不健全或者出現了問題那麼對於狗狗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所以我們要瞭解如何保護狗狗的骨骼,讓它們的骨骼能夠健康免受傷害。

狗狗的骨骼非常的脆弱,尤其是大型犬,如果護理不當,很有可能引發髖關節壞死等症狀。所以,對於它們的骨骼養護是非常重要的。平常我們可以再它的飲食中添加增強骨骼的鈣質或者其他保護骨骼的添加劑。但是,除了飲食之外,我們還有很多種方式讓它的骨骼強壯起來。

運動,就是很好的辦法。經常有適量的運動,對於增強狗狗的骨骼韌性有很大的好處。但是也不能運動過度,如果運動過度或者有損傷,就為大型犬隱藏下了骨骼疾病的隱患,嚴重的甚至能導致它們終身癱瘓。

可以在陽光相對溫和的早晨讓它們曬會兒太陽,加速鈣質的吸收。最好避免狗狗爬樓梯,因為爬樓梯對於狗狗脊椎的壓力非常大,所以要注意。

為了能讓狗狗健康的成長,自由地奔跑,對於它們骨骼的護理就要相對的注意一點,適當的補充鈣質,防止骨骼發育不全,適當的運動也是保護骨骼最好的方法,對於會傷害狗狗骨骼的事要儘量避免,給它們一個健康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