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保護好狗狗的肉墊

軟軟的、粉嘟嘟的嫩嫩的其實就是狗狗的肉墊,看上去十分的想摸個不停。其實這些肉墊對狗狗有不小的幫助呢。一般肉墊暴露在身體的外面,也是最容易受到傷害的。因此平時也需要多多的注意,及時的保護好狗狗的肉墊。

帶著自己的狗狗外出溜達,很多狗狗喜歡刨地,這樣以來肉墊就會不斷的在地上摩擦,因此就會越來越粗糙,因此也不會輕易受傷。不過一旦路上掉了某些比較尖銳的東西,困難就會弄上狗狗的肉墊。因此一旦遛彎回去之後就要及時的檢查狗的肉墊是不是安全!

在夏季高溫天氣出去溜達的時候,狗狗的腳掌踩在滾燙的柏油路上也是很可能會造成燙傷的。因此天氣炎熱的時候,一旦帶著狗狗外出散步,那麼最好不要在中午、下午陽光直接曝曬時段,放置直接把狗狗的小肉墊給燙傷。

一般的室外環境是很髒的,

因此外出帶著狗狗的話它的腳趾可能會沾上一些黏黏糊糊的東西,不斷的積聚就會導致趾縫間發紅。這時候需要選擇合適的護理方法,及時將這些髒東西給清洗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