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雙黃頭亞馬遜鸚鵡的餵食要點


雙黃頭亞馬遜鸚鵡(詳情介紹)

隨著年齡的增長,雙黃頭亞馬遜鸚鵡對食物的要求都有所不同的,年幼的他們主要以健康低脂的食物為主,

通常在野外的亞馬遜鸚鵡多數是以吃蜀黍、香蕉、芒果等農業作物來充饑的。
很多雙黃頭亞馬遜鸚鵡都有缺乏維他命A的問題,但由於使用營養添加劑很容易會過量,因此最好的方法是在日常飲食中加入含豐富維他命A的食物,例如深綠色的多葉蔬菜、含有黃色的蔬菜如紅蘿蔔、玉米及南瓜。雙黃頭亞馬遜鸚鵡主要應該給予鳥糧、蔬菜、水果等,或者少量種子(紅花和向日葵種子除外)以及偶爾給予堅果作為零食。你亦可以與鳥兒分享你的低脂、低鹽食品。避免含有防腐劑、著色劑或其它添加劑的食物。不要給鳥吃鱷梨、巧克力或酒精。
食物對於雙黃頭亞馬遜鸚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亞馬遜很容易便會改變其飲食習慣。
若你晚了給他們送餐,某些亞馬遜會以咬人表示不滿。若要訓練他們的話,以食物來當獎勵是最有效的,他們會為零食而竭盡所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