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健康護理需要注意的疾病控制

一個健康營養的飲食一定要建立健康和預防疾病的基礎上,尤其是對於你的寵物狗狗來說更是如此。狗的年齡不斷增長就會對於營養需求發生變化,例如一隻小狗需要很高卡路里和蛋白質以便於保持積極的生活方式和骨骼和肌肉的健康成長。可是那些老年的狗狗則需要更少的熱量,它們需要的是最好的營養搭配,比如腸道健康的膳食纖維。

1、接種疫苗

疫苗可以保護狗狗原理很多等等病毒,包括細小病毒,冠狀病毒,腺病毒,副流感病毒,細菌和犬瘟熱等等。這些病毒會造成一系列的疾病症狀,比如說狗狗的打噴嚏、血性腹瀉和死亡。就像一個孩子一樣,你的小狗需要被保護,尤其是在幼年的時候更是如此。

2、控制寄生蟲

許多類型的蠕蟲會影響你的寵物的健康,有的可以傳染給你和你的家人。寄生蟲附著到狗狗的腸道裡面,引起腹瀉或危及生命。

它們也爭奪狗狗的營養,造成狗狗的生長發育遲緩和占去寵物的能量。蠕蟲生活在你的寵物的身體裡面,所以它可能不是很明顯的,因此狗狗會經常性的遭受到痛苦。

賈第蟲是一種微小的寄生蟲,可侵入你狗狗的消化系統。如果沒有及時進行治療,那麼就有可能感染導致狗狗變得越來越虛弱,容易感染其他的疾病。還有一種風險是寵物和人之間的傳播,使你受到同樣的健康威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