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鸚鵡健康飲食需要注意的幾點要素

飼養鸚鵡的時候,除了正常的鳥食之外,還需要喂一些零食,比如說瓜子之類的。可是很多主人在買了鸚鵡之後都不知道該怎麼合理的搭配飲食,大家都知道鸚鵡平時都喂些什麼嗎?到底怎麼樣餵養才能夠保證鸚鵡的健康呢?您的餵養方式都正確嗎?下面就來看看一些餵養的常識。

1、蛋白質維持生命成長

蛋白質能夠產生氨基酸進而可以維持生命的成長。很多蛋白質來源其實其營養價值不高,一般都是因為氨基酸不均衡造成的。因此我們可以把不完全完全的蛋白質來源混在一起給小鳥餵食。

2、維生素A

富含維生素A的蔬菜也是鸚鵡最喜歡的食物,同時也是很重要的維生素來源。要知道,維生素A對於鳥類的視力、皮膚和羽毛都是十分重要的,還能夠幫助鳥類抵抗各種疾病。

3、麵粉、穀粒

麥片、穀類麵包、麵團、燕麥卷、糙米、菰米、莧菜和馬鈴薯片等等都是鳥兒最喜歡的零食,

也含有成長的很多營養元素。

4、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也是寵物鳥成長不可或缺的最重要組成成分,主要有玉米、堅果、水果、馬鈴薯、穀類、乳製品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