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咪檔案:重點色短毛貓

貓咪檔案:重點色短毛貓

重點色短毛貓是一個中等規模的,苗條的,精緻的貓逐漸變細的線長,非常輕盈,但肌肉發達。男性可能是相對較大的。理想的是相同類型的連體貓,但有自己獨特的,與眾不同的色彩。雖然顏色的差異,它除了作為一個獨特的品種,雜交的目的是建立相同的類型的連體,但用不同的顏色的貓。重點色短毛貓的標準反映了這個目標,並保留了它獨特的顏色。

歷史:1980年代,由英國短毛貓與暹邏貓混種。把暹邏貓花色遺傳給英國短毛貓,所生下的貓與真正暹邏貓個性相比則更為沉靜。

這種貓體形還在改良,但人們已在培育種顏色、品質優良的貓。動物者採取命名Colorpoint Shorthair為註冊目的, 1964年,並且通過一個刻苦過程贏取了公認作為養殖。 幫助的早期的貓變成新的養殖被給了Colorpoints的第一顏色類,叫堅實點,是紅色和奶油點
早期的雜種贏得了聲望,平紋版本的暹羅語在四種暹羅顏色被介紹了入重點色短毛貓中。 在CFA,這些平紋指向的貓在他們自己叫天貓座點和被陳列“天貓座點類”當封印天貓座點、chocolatelynx點、藍色天貓座點、丁香天貓座點、紅色天貓座點和奶油天貓座點。

概況:重點色短毛貓是典雅精緻的,長,硬體,精細,楔形的頭,燃燒狀的耳朵。他們藍色杏仁狀的眼睛深刻生動。一個蒙住眼睛的人對一個優良的暹羅貓和優良的重點色應該無法分辨。

重點色披毛與皮膚就像連體一樣,只需要很少的修飾。一個簡單的洗澡通常只能剛剛淋濕它們的皮毛,他們將自己風乾。只有當你的貓很髒時,才需要用溫和的洗髮水洗澡,一定要徹底沖洗乾淨,把披毛風乾。溫柔的用橡皮刷刷牙,清除鬆散的頭髮和披毛可以用麂皮布平滑的“完成”。養殖業者建議均衡飲食,高蛋白。因為部分重點色的自然美是由於它的肌肉管狀體。只要你擁有了重點色短毛貓,你就擁有了長壽命的快樂同伴。 由於重點色的近親為暹羅,有時有連體色小貓產生。這些被稱為AOVs,雖然他們可以註冊和繁殖,但他們無法在CFA通過。儘管這樣,一個重點色短毛貓AOV仍然是一個精彩的可愛的貓,
請尊重別人心愛的寵物,有時你不會注意到他們的差異。

貓咪性格:重點色短毛貓是一個深情的品種,有獻身精神並忠誠于他們的主人。對他的主人的情緒非常敏感,重點色短毛貓更樂意坐在你身邊或你的大腿上,並發出咕嚕聲,就像鼓勵的話,安慰你糟糕的情緒。重點色短毛貓就像暹羅一樣,很健談,並希望一天都在談論,不管任何人來聽。如果您似乎並沒有注意到他們,他們會堅持在你房子裡發出熱熱鬧鬧地有些刺耳的聲音。重點色短毛貓很聰明,很容易學會玩遊戲,比如取東西。他們會要求你為他們帶回你的一疊紙或一個毛絨滑鼠作為遊戲專案,這將引起他們的充分注意。

適合飼養的人群:忠誠溫柔的貓咪,

性格敏感,需要關愛,要有足夠時間,適合經常在家的人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