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疑問】金毛為什麼長不大身體消瘦?

金毛犬屬於性格溫順的大型犬,然而有些金毛卻並不能長到標準那麼大。一些金毛因為生存環境、生活條件的限制,使得它們長不大,而且身體也非常消瘦不健壯。金毛長不大是有原因的,比如說以下一些:

1.金毛犬從小就沒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生活水準也很低。經常受到疾病的困擾,經常饑一頓飽一頓,身體缺乏足夠的營養,這種情況下生長的金毛又怎麼能有一個強壯健康的身體呢?因為缺乏營養,骨骼不能很好的發育、身體生長受到限制,因此本應該長到大型犬標準的金毛犬也只能是瘦瘦小小的了。

2.導致金毛犬身體乾癟消瘦還有一個原因,體內寄生蟲的影響。如,蛔蟲、鉤蟲、絛蟲等等。感染寄生蟲的金毛也許會正常飲食,而且可能比其它金毛的食量更大,但是這些食物的營養並不能被金毛自己所利用,而是被體內的寄生蟲吸收了。

缺少營養的攻擊,金毛犬也會變得瘦弱不堪。

要保證金毛犬能健康、茁壯的成長,飲食、生活都要特別注意。準備營養豐富均衡的食物,滿足狗狗成長對各種營養的需求這是基礎。同時,要為金毛犬提供一個好的生活環境,定期的驅蟲,帶領金毛犬做運動,只有如此它才能健康的成長,才能變得強壯結實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