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揭秘兔子語言行為的含義

物兔也不會說話,它們不會像人一樣用清晰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意願和想法。但是兔兔仍然有自己的交流方式和表達情緒的方法。它們會叫喚,會做出不同的動作來傳遞資訊,表達想法。下面就來揭秘一些關於兔子語言行為的含義。

首先,當你發現兔兔躺在地上翻身,這就表示它的心情很不錯,而且感覺到舒適。此時的兔子全身很放鬆,對整個生活環境也感到很滿意、很愜意。

第二,當兔兔推開你的手,這就表示是它已經它覺得自己已經做妥了這件事,它在告訴主人別來管它的事。

第三,發現兔子用鼻尖朝你嗅一嗅,主動與你靠近的時候,這就表示它想和你接近、想跟你玩。此時的兔兔對你非常的信任,也非常的依賴。

第四,如果發現寵物兔背對、不想理人的時候,是一種抗議、或心情不好的舉動。此時的兔兔應該是非常傷心難過的。

最後,當寵物兔死用後腳大力咚咚踏地,

表示它受到威脅,用此來示威,通知飼主它有危險了。如果是背對、不想理人的時候,是一種抗議、或心情不好的舉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